莫忘、佳卿

这里莫卿,谢谢喜欢和关注~all连all、赫受党。

(双龙)网配文 编辑大大别想跑08

cp:荒(cv 星辰)×一目连(编辑 涟漪)
前文戳头像
我都快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坑……大家都好勤劳,最近还是好好更文吧我
人物营养师ooc我
————

  编辑大大别想跑08
  
  由于大家的时间不定,当然,主要还是因为荒最近公司较为忙碌,而无法抽出时间在戏群里和大家一起pia戏。这便更加加深了戏群里其他剧组人对荒高冷形象的认知与略微不满。
  
  “没事的,我在学院里都录好了,嗯……前几天就已经给阿琴了。”小鹿看气氛不对,及时出面解围,“听说星辰大大是大学自主创业,公司忙情有可原的啦!”
  “小鹿你这么积极啊,不过本大爷告诉你一声哦,学业第一嘛。”血夜也看出小鹿对星辰的维护,连忙顺着小鹿的话说下去。
  “血夜,你可别小看小鹿了,小鹿可是研究院的硕士生。”海纳百川轻声笑道。
  怎么说海纳百川也是平安京一个极为重量级的cv,既然他这么说,也就表示自己不在乎。其他人便没再说些什么。
  
  荒的确也非常抱歉,毕竟这代表了自己剧组的形象问题。可是公司最近状况连连,好不容易才处理好,前天才刚刚将干音交给琴师。
  想起琴师那仿佛一脸冷漠地看着自己说“你知道就差你一个人吗”的神情,荒也十分无奈。好在这次状态不错,并没有被琴师要求反音,这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值得庆幸的事情了。
  哦,不对,还有一件事情。
  
  荒撑着下巴看着面前的咖啡杯,里面的液体仿佛倒映出了那人温柔的脸庞。
  在没有遇到一目连之前,荒或许并没有考虑爱情。就像现在的他也置身于事业之中。然后,一目连出现了,带着他那沁人心脾的嗓音,那微风吹过的面容。
  就像谁曾经说过,自己其实并不是爱同性,而是爱上的人恰巧和自己一样的性别。那个午后睁眼时,此刻的自己多希望那时能够多看上两眼……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都好几天没见到人了啊啊啊!
  荒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哭。
  
  “快到十一点了,阿琴马上要发布啦!好激动。”小鹿的一个麦震惊醒了一旁埋头写报告的一目连。
  “沙发一定是本大爷的!”血夜仿佛蓄势待发。
  一目连虽然没有这个习惯,但怎么说自己也是参与了此次制作,也的确应该露个面才对。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一目连打开贴吧,果然看着网配剧吧贴吧首页飘着一个刚刚发布的主题贴,并附有链接。
  
  【一生一世人】剧组制作,古风玄幻剧《眼中卿》第一期发布
  1L 琴师
  一生一世人剧组制作,古风玄幻剧《眼中卿》第一期(全三期,剩余二期将陆续发布)
  参与人员见剧后期黑幕。
  致谢。[附上链接]
  2L 星辰
  抱着小鹿扛着小编辑拖着全剧组坐沙发。
  3L 血夜
  首杀!!!
  4L 小鹿
  超棒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5L 涟漪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6L
  哇!一生一世人又出新剧了,为灯姐打call!灯姐高产!星辰大大好棒!
  7L
  眼中卿啊啊啊!我超喜欢这个小说的!
  8L
  小鹿小鹿!
  9L
  噗哈哈哈哈,星辰大大你抱着小鹿扛着灯姐不怕灯姐大晚上找你聊人生吗哈哈哈哈,拖着剧组简直差别对待啊!
  ……
  
  前面的楼层肯定是直接的抢楼,应该是没有听剧。本来就直接浏览过去的一目连看着第九层一愣,才突然发现星辰发的话。
  这……他在搞什么啊。突然发这样的话,一目连不由一阵脸红,明明知道了自己也是男人,还发出这样令人容易误会的东西。
  转眼一想,大概正是因为青灯行在一生一世人剧组的地位以及大家谈及剧组制作总是会直接联想到本次制作的编辑仍然一如既往的是青灯行,而不是换了人。所以才出此策略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到的吧。
  一目连对星辰高冷的印象略有改观,看来这家伙还真是一个细心的大男生呢。果不其然,之后的三十分钟,陆续有剧组的真爱粉发现这次的编辑文风明显和青灯行不一样,而在剧后的黑幕上所留下的,是琴师标记的“涟漪”这个名字。
  
  ……
  46L
  哇,希望寒夜能够留下来啊,那个天帝怎么可以这样啊!
  47L
  同希望寒夜能够留下来(大哭),不要跟着寒雨离开啊!不过小鹿这次真的有进步啊,这次编辑大大真的超给力啊!
  48L
  啊啊啊,我是之前的9楼,不好意思啊误会了涟漪编辑大大,我以为是灯姐做的(土下座)
  49L
  血夜小天使啊啊啊唱的真好听啊啊啊!!!
  50L
  我的妈!看你们都抱走寒夜小光,我能说那个寒雨的声音真的太抓我心了吗!!!我不管我要抱走寒雨!
  5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寒雨是谁配的音啊!这个声音太好听了吧,黑幕居然没有显示,这个cv小哥哥是不是不希望暴露啊,不管怎样,求继续配剧啊(泪眼)。
  ……
  
  呃,明明自己这个角色只是在剧后存在了一分钟不到的对白,怎么还会引起这么多的注意,一目连真是万万没想到。好在自己和琴师说清了不希望给涟漪这个身份添上一个cv的标签,琴师犹豫着同意了一目连的意见。
  “涟漪,你声音真的很不错。”
  “谢谢,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我更喜欢安静。琴,我觉得你会懂我的。”
  “嗯,我自然尊重你的选择。”
  “谢谢。”一目连正打算闭麦,却听见琴师压低声音的一句话。
  “涟,云雾说望你能在剧组里开心,虽然不知道为何她要与我说此,但既然来了这里,我们会尽所能的助你。”
  一目连沉默了半响,随后轻笑道:“阿琴,我还真是,从进群以来就没听你说过这么多话。”
  但是,谢谢你啊。
  谢谢大家。
  
  
  确实是出一目连所料,那个寒雨的角色仿佛在刷“夜光cp”甚至“星鹿cp”中成为一个独一的清流。很多人开始期待这个新进cv的第二期配音表现。
  起了一个大早的一目连做了一些软糯可口的水晶包,然后抓着一大盒子就看到那个精致帅气的男人站在门口似乎要敲门的样子。
  “我送你去上班。”荒瞄了一眼一目连手中包裹地严严实实的方盒放下手道。
  “不用麻烦了。”一目连知晓两人也并没有顺多少路,赶紧摆手拒绝。
  “两个人也是一辆车的尾气排放。”荒直接穿过一目连将门扣上,“走吧。”
  “啊那谢谢了。”一目连表示自己真是对那样强势的人没辙,只好硬着头皮跟了上去。
  
  
~8end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