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佳卿

这里莫卿,谢谢喜欢和关注~all连all、赫受党。

(双龙)网配文 编辑大大别想跑09

cp:荒(cv 星辰)×一目连(编辑 涟漪)
本章有一句话鬼使兄弟。
人物阴阳师ooc我( p_q)
大概就是,别人都觉得你俩在一起了,干脆就在一起吧!

编辑大大别想跑09
  
  早晨的空气还是很凉的,即使是炎热的季节,然昼夜温差使得一阵风拂过稍微有一点凉意。
  这个巷子比较深且又窄,一目连也知道荒的私家车停在巷子出口的商城地下,只得抱着那方盒跟着荒亦步亦趋地走着。
  荒似乎心情极好,转身看着一目连落后一小截路,还故作停留等待一目连和自己并肩而行。
  “学长?你在想什么?”
  一目连倒是没有想到像荒这样沉默寡言的人会首先打破这番安静的气氛,可是这句话又仿佛,在哪里听过的感觉。
  “没……”一目连摇了摇头,自己一定是想多了,“不过你也别叫我学长了,毕竟我们虽然是一个学校,但是我却并没有作为学长这个身份来给你提供学业上的帮助。”
  “好,那就,连。”听着荒语气上扬,一目连感觉荒一开始就料到自己要这么说的打算,心头突然有一种被骗了的感受。
  
  狭长的一段路,两个人从陌生走到相识,就像缘分一样,说是要走到尽头,但是尽头处是更加宽广的视野。
  那样的世界,两个人能够继续执子之手又有何不可。
  “拿一下,我去取车,乖乖等我。”荒十分自然地递过手中的文件夹,就像演示过无数次一样,随后不等一目连回话便心情大好地哼着不着调的歌走进了商场地下停车区。
  什么啊,乖乖等你……说这样令人容易误会的话。
  其实这里离市中心自己上班的医院并不很远,一目连想着握紧了手中包裹住的小方盒,自己平时走个路就够了,而且今天还特意起了个早,完全不会耽误早晨查房的时间。
  然后自己为什么会答应荒坐他的车啊,完全想不通啊。
  
  于是荒摇下车窗就看到一目连皱着清秀的眉头在冥思苦想着什么,还挺专注的样子确是可爱。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一目连长的本就不难看,荒却越看越喜欢了。
  “上车吧。”荒绅士般地下车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殊不知这一幕在一目连心中又起波澜:“我又不是女生……”嘀咕了一句,一目连还是弯下身子坐了进去。
  
  车里空气倒是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闻,还有一阵若有若无的柠檬草的清香。可是气氛却诡异的安静了下来。
  “你吃了早餐没?”看着那样专注的荒,一目连脱口而出到。
  眼见到达红灯路口,荒不急不慢地停下车等待,却又转过头朝一目连略微抬起嘴角,压低了声音道:“没呢。”
  这人简直就是故意的吧!先不说那动作表情,光是这种对于一目连这种混网络配音的人来说故意压低声线透出磁性的嗓音,简直就是一剂猛药,直接冲到心眼里去了。
  “那,那……”一目连那了半天也没那个明白,只觉呼吸都不顺了,却又感觉这声音哪里听过不敢细想,调整几下呼吸再抬头,“我这里准备了一些水晶包,本来想带给医院的同事尝尝的,要不……你先尝尝,看看做的怎样?”说着便开始揭开布袋子拿出方盒并抽出筷子要递给荒。
  荒双手搭在方向盘上轻轻拍了拍表示自己可是司机,怎么能空出手来。
  “你直接喂我吃吧。”
  “诶?”一目连正想为刚刚自己毫无思考就做出这样的举动而感到抱歉,却在下一秒看到荒一脸委屈的样子。
  喂,还是不喂。虽然说是两个大男人这样做也没啥可避嫌的吧……什么避嫌!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自己会和他这么亲密,就算是学长学弟也太不对劲了吧!
  这边一目连还在纠结,而那一头荒却催促了起来。
  “快点啦,你看,红灯时间要到了呢。”
  一目连心里一横,抄起筷子夹了一个金桔大小的水晶包送到荒的嘴里。
  入口是软糯的,还有玉米粉香甜的味道,里面少肉,没有外面吃的那么油腻腻的感觉,只有晨起时的清爽感。就像小时家里的味道。
  “唔,连的手艺,很棒呢。”荒几下嚼完咽下去并称赞道,左手调整好空调的温度,“冷气不够吗?看你脸这么红。”
  你真是够了,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一目连心烦意乱地下了车,看着医院住院部这三个大字内心才开始平静下来。敢情这一路上自己一直在脸红个什么劲,分了一大半水晶包给荒,盒子也轻了不少,无视烟烟罗从急诊部跑过来讨要早餐的目光,一目连将剩下的包子分给了住院部其他小护士。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做早餐的嘛。”虽然自己吃过医院食堂提供的晚餐了,但烟烟罗仍然委屈巴巴地看着一目连盒中剩下的水晶包,“我弟也是个只会吃不会做的家伙。”
  “……”一目连也知道她只是嘴馋,于是将盒子递给她。
  “话说你这次带的很少的感觉呢。”
  还不是因为分给那家伙了你要我怎么说……
  
  
  夭寿了!堂堂荒经理居然提着一个粉蓝色布包的爱心便当出现在了公司楼下,还面带春风拂过的微笑开心地锁着车门,然后仿佛一蹦一跳地进了公司大楼。
  “要我说嘛,经理大人这是恋爱了啊!”凤凰火目送着电梯上的数字从一直升到了十八。
  “我上次就问过的!我问那个经常来公司的副总说荒大人有没有另一半,当时他还超级腹黑地冷笑了一声!”孟婆插话道。
  “别乱说,大天狗不是公司副总经理的啦!不过看来公司大部分妹子要失恋咯~”
  
  
  “你好歹给我收敛一点啊。”大天狗十分无奈地看着和往常似乎不太一样的好友道。
  “我倒是很奇怪,”荒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公司那些女人觉得我有了女朋友,为什么你也这么想了?”
  我可没这么想。
  大天狗暗自腹诽道,想起刚刚鬼使黑发过来的简讯和一张照片:叫你那学弟正经一点啦!这个情况照我们这里可是要记六分处理的啊!要不是我让小白给他瞒着下一次就让你家学弟走路去撩小男友吧!
  照片里是车上一个粉发青年喂自己学弟荒吃什么东西。这粉色头发的有点眼熟?等等,这不是一目连吗!他们果然在一起了吗!
  大•福尔摩斯•天狗得出结论。
  
~9end

评论(5)

热度(91)